Mobile Button
藝文閱讀

【書活講堂】詹慶齡 ‧ 名人書房到新港

活動日期 : 2024 / 02 / 29 ~ 2024 / 03 / 09

【書活講堂】詹慶齡 · 名人書房到新港

跟著詹慶齡解讀名人閱讀足跡與獨立書店文化探險

《書活講堂》詹慶齡 ‧ 名人書房到新港

➤ 講座資訊

|主題:閱讀讓我們相遇
|講者:詹慶齡  ·  名人書房主持人、文大新聞學系教授
|時間:113年3月9日(六)14:00-17:00(13:40開放入場)
|地點:新港藝術高中大階梯教室2F(嘉義縣新港鄉藝高路1號)

 

➤ 講座內容

  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自 2018 年起獨立製作的《名人書房》閱讀節目備受社會大眾喜愛,節目播出至今已累計76集。除了在有線電視頻道觀賞,亦能藉由網路媒體Youtube、Podcast免費收看、收聽。

  本次講座由節目主持人詹慶齡現身說法,分享製播名人書房的精華點滴、名人推薦好書,以及結識許多愛書人的心路歷程。還有走遍全台的《島讀台灣》,探訪獨立書店的人文風景與所見所聞,現場將帶領聽眾以影像和文字紀錄一探動人的生命景致。

  活動結束前有預留QA時間,歡迎與主講者詹慶齡暢談互動。亦歡迎自備詹慶齡的書籍作品,參與活動尾聲的作家簽書時間。

 

➤ 報名方式:
◆請於3/8(五)前至 線上報名,或至本會報名
◆活動洽詢:05-3745074#67黃先生

※凡公教人員參加,可獲研習時數3小時 


本活動由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、新港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